close

原本一開始覺得精華液這名稱的產品應該是媽媽年紀才需要使用的,

從來沒有注意過…但誰知道25歲來的這麻急又讓你無法忽略它的到來

以前單擦乳液從來不覺得不夠,雖然在寒風中還是會有刺痛感,

但也不認為是自己保養出了問題,現在才知道~~

原來都是保濕不足造成的!

原來…

我再也無法忽略皮膚的保養了!!! (歲月啊~~~~~)

 

今年冬天一開始都不冷所以在周年慶大血拼時都沒有想到要買保養品,

只一心一直購買秋冬限量彩妝,但又是個必須急救品一定要購買,

聽說藥妝店現在有進醫美品牌,

效果跟價格的C/P值超高的,就決定去看看囉!!

 

左挑右選門外漢的我怎麻看還是都不知道應該怎麻做決定

所以就麻煩店員來做介紹

最後我選了VICHY 新潤泉保濕精華 !!

v1

原本我還和另一個也是醫美產品的精華液做比較(都含有玻尿酸成分),

但是它塗抹後有點黏膩感存在,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而VICHY卻是很快就吸收,又帶有淡淡清香~挺好聞的~

若不喜歡保養品濃厚香氣的人,就會喜歡這瓶的味道。

重 點 是!!

店員跟我說新潤泉這支產品最新的特色就是多了一個”多醣體”的成分在裡面

它可以形成超強的抓水力,延長保濕的時間,幫你把水分都守住!! 

喔喔~~ 我們用保濕精華不就是希望他幫我們留住水分不當乾妹妹ㄇ!!! (這就對了~~~)好物好物!!!)

SAM_2.jpg

這次的新潤泉又有了醫美的加持,效果一定更加倍!!

再加上它裡面含了薇姿產品特有的溫泉水成份(前幾年就開始很夯的保濕噴霧,具有鎮定舒緩的效果!)

 

這樣還不夠吸引我購買的慾望

我在把它試用在最近因為擤鼻涕而無敵脫皮的鼻翼,以及因為整天在外奔波而備受寒風吹襲而脫妝的下巴上

等到回家後…發現臉部的滑嫩感依然存在,而且脫皮的現象也改善了耶!(我沒有買錯沒有買錯XD)

PS.這點我真的很在意~~~鼻子脫皮很醜又不舒服!!


5.jpg

只要擠按壓一次的量(如上圖)

 其實就已經夠整臉塗抹了喔!!

和左圖後方的手對照(沒有塗抹產品) 

皮膚的明亮度整個好很多

而且新潤泉精華塗抹在皮膚上很容易均勻推展,也很容易吸收,

還多了明顯的彈潤感呢!


 使用結果:

目前使用的結果,我覺得很滿意,

而且對於我這懶惰鬼來說,用了這瓶保濕精華真的大大提昇我之後使用保養品的保養功效!!

4.jpg

而且

晚上擦完撐到隔天早上肌膚依舊不感到緊繃,而且還滑嫩滑嫩呢!


除了上述提到的,我覺得薇姿這款產品讓我很放心的原因是

在網路上找了很多的論壇,各種各樣的產品都有褒有貶,實在很難分辨自己的肌膚到底適合哪一種

除了自己去現場試用狀況之外,我還研究了各個產品的官網介紹,

只有在薇姿產品的網站上面發現它們對自家的產品強調都有經過臨床實驗的階段,證實可以降低皮膚的敏感度又具高安全性.

 這對把臉部皮膚保養很重視的我來說是一個很強的保證力!

不僅可以讓我用起來不需要擔心是否會有過敏的問題產生,且用起來更安心,

就算送朋友當禮品的話也不用擔心是否會對對方造成肌膚上的困擾!

我想就這就是有臨床試驗證實的好處吧 ^^

 

使用一個星期後我深深覺得整體膚況都變好了也!!

今年,我決定讓VICHY精華液在我包包裡

渡過這個乾冷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