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最近都在準備ielts
可是念到第二階段時 覺得好無力
也很吃力~~~
昨天坐在圖書館裏面
一直掉眼淚
也開始思考 念書到底是不是我真的想做的事情?


回想起來
我覺得其實我一點也不愛念書
相較於念書
我更喜歡體驗生活
所以各種有趣的工作我都想要嘗試
我發現我喜歡接觸人群
和客人互動我都會很開心
但是這些東西在課本上我都感受不到
若是我以後還是要走marketing這條路
這麻活躍的科目與知識
真的繼續往上念就會有幫助ㄇ?


為了念一個學位 要花一百多萬
但是我要從台灣飛到澳洲關在另一個城市的圖書館不斷苦讀
回來以後 工作真的會比較好 比較穩定ㄇ?

可是我沒有追求大富大貴
我也沒有想要當主管
我很單純的 只是想要開開心心!!

除了念書..... 如果選擇用working holiday的方式體驗人生
在旅行中學習與不同國家的人相處,學習每個國家不同的文化
發現自己的潛能
而不是一直當溫室裡的花朵

你覺得 這樣的 "勇氣" 我應該要去追尋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