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波挾帶著2010年跨年的10度低溫寒流延續到2011的年初

想不到一直對外宣稱我是健康寶寶

跨年完又直奔總統府升旗想要再次假扮成熱血女孩的我

還是抵擋不過這波風潮!! 中了流感


聽說這波流感好像很猖狂

我不想大意

但我實在不想要看了醫生吃了一包藥後昏睡一天

然後之後就把藥丟在旁邊等到下次整理房間才會再度發現 (喔~~~原來我上次有去看醫生喔!!!)

(我自認我就是天生只會去看醫生但卻不按時吃藥的病人!!)

一開始的症狀就是喉嚨痛 輕微的咳幾聲而已

隔天開始流鼻涕的人生了  (hi~ 我是台北的"劉"鼻涕, 在猴硐的流鼻涕先生你好ㄇ? )


鼻子一直脫皮脫皮 而且去圖書館念書擤鼻涕都很吵 (實在覺得很不好意思~~~)

突然靈光一閃~~~ 上次跟了朋友的團購團不是買了來自德國的發泡錠ㄇ ?

或許喝了會有幫助喔!!


回家後立刻就沖泡來喝

一開始還因為不知道應該要加冷水還熱水傷腦筋 (想說應該要熱水才會溶解,但熱水維他命想來又覺得有點噁心)

所以心一橫~ 就用溫水泡好了!!!!

blog推薦

就是這瓶~~~

只要丟一顆維他命進去等他溶解完 立刻就可以喝囉! 超方便的 ^^

 

第一次嘗試~~原來維他命帶有甜甜的味道

我平常很不喜歡吃甜食,但卻對這味道不排斥

喝了以後繼續努力拼寫晚上要交的作業

一邊寫一邊喝默默地也被我喝完了

卻也發現......流鼻涕的症狀好像立刻改善了耶 !!

不會有那種低頭埋首於書堆中鼻涕先生卻也不斷想要衝出來解放的感覺

全身原本因為不舒服而僵硬的感覺好像也釋放多了

天啊!!!

原來多補充維生素其實健康就會漸漸回來找你了~~

 

SAM_3500.JPG

就是這個救世主 !!

 

昨天我很不認分的還偷吃了媽媽煮的雞酒肉 (他一直在旁邊說感冒不可以吃!!!)

可是好冷 我嘴饞嘛!!

但是到了半夜報應就來了

喉嚨又開始癢了 鎖喉 卡痰 想咳又咳不出來

然後肚子要脹個半死

整個晚上都睡不好 好痛苦喔

今天早上立刻再泡了維他命C來喝!!

果然下午症狀就舒緩了許多


雖然補充維他命沒有辦法立刻就讓感冒好起來

不過我覺得在症狀輕微的時候

可以藉由發泡錠跟多休息補充水分

可以改善症狀

如果真的還是沒有改善再去看醫生也不遲喔!!

 

小記~~

上次在愛合購跟團一條好像不到100元耶
非常划算

啊~~還有一條 橘蓋紅橙口味,喝了再來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